孙大贵个人画展华埠开幕

来自中国的着名画家孙大贵 28 日及 29 日在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举行个展。数十幅大小不一的作品,吸引参观者的目光。

  该项展览由美中文化产业中心主办。众多社区人士应邀参加剪彩仪式。该中心董事长梁家铭致词时说,为了丰富在美华人社区文化艺术活动,让中华文化艺术发扬光大,架接中美两国人民之间的文化桥梁,美中文化产业中心经过了快半年的准备工作,特别邀请了中国当代着名画家孙大贵来美国,在纽约举办画展,相信大家会为大师的作品按赞。

  据介绍,孙大贵为国家一级美术大师,号沂蒙山人,1943 年 12 月 23 日出生于山东省蒙阴县。现为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文联书画研究中心研究员、江苏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南京国际梅花书画院副院长、山东科学文化学院教授、国家一级美术师。他曾在部队任职,师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系李剑晨、杨建侯、谭勇、张正呤教授等。他表示很高兴来到纽约与侨胞见面,希望大家喜欢他的画作。

  与会的侨界人士有:于金山、梅振才、朱超然、黄建中、梁锦正、伍德华、梁炯勋、布碌仑区长代表郑祺蓉、州议员奥迪兹代表梁伟柏等。

海外用户观看活动现场视频 (YouTube)

中国大陆用户观看活动现场视频(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