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文化产业中心首届纽约千人旗袍大游行 侨团领袖州市政要亲临致贺

美中文化产业中心首届纽约千人旗袍节目巡礼大游行已于上周9月16日星期日隆重登场,活动完满演出成功 ,为了丰富在纽约华人小区文化艺术活动,让中华文化艺术发扬光大、我们旗袍导师们,在4个多月来合作努力展开一连串的培训彩排工作,当日把成果呈献给大家,带来新时代女性穿着旗袍在海外的华人小区中,再一次制造了在纽约的创世纪的记录。千位旗袍女士于早上在下城市政厅前的福利广场进行了表演和航拍。壮观的队形吸引了数千民众和众多游客注目欢看。于午后各旗袍队长强势带领千名旗袍女士亮相在华埠的罗斯福公园,分成多个方阵巡行进入会场,并展扬美、中国旗及美中文化产业中心的巨幅,同时播放美、中国歌进场仪式,并且进行「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变字表演,震撼世界!

主办单位美中文化产业中心主席的梁锦正先生,申办单位城市公益联合会兼总策划陈文敏女士,纽约千人旗袍汇演总顾问梁树宏董事长、顾问梁伟栢先生、总导演兼纽约中华歌舞团团长冯洁女士和艺术总监蔺婉茹女士、表演队长:贺帼莹女士、朱迪女士、紫旋女士、胡素娴女士、胡薇薇女士、张丽珊 女士、梅丽娜女士、纪丽卿女士。录制单位Louis纽约影视,摄影单位纽约摄影学会,协办团队青松太极队。

主办单位邀请嘉宾:纽约州众议院副议长菲力士W. 奥迪兹 Felix W. Ortiz 先生,纽约州参议员高顿 Martin Golden 先生、市议员崔马 Mark Treyger 代表冯丽华女士,社团代表梁忠孝宗亲会梁云从主席,美国华人工商业联合会苏焕光顾问,美国广州同学联会总会张伟棠会长,美国广东侨社联合中心余钢深先生,城市公益联合会李江华执行主席,常务理事叶永婷,纽约摄影学会梁欣欣会长、纽约台山联谊会甄锦荣会长、江门五邑商会李绍基董事长,美国台山总商会余智匡副会长。

为祝贺千人旗袍表演圆满成功,晚上美中文化产业中心假座勿街103号东来大酒家筵开三十五席热情慰劳辛苦一天的部分旗袍女士和积极支持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负责人和城市公益联合会义工们。美国纽约退伍军人会的仪仗队为此举行入场仪式,以最高的礼仪表示祝贺!

海外用户观看活动现场视频 (YouTube)

中国大陆用户观看活动现场视频(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