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序言

张乐群

张乐群,出生1941年,江苏省坯县人。现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 院国学课题》院长;《中西文化促进会》会长;《中国青年大学生创业促 进会》高级顾问;《中国现代文学馆幽州书院》教授;《北京普世国学文 化院》院长;《慈善中国书画院》高级顾问。
从小爱好教育、文化、艺术,特别爱好绘画,擅长人物画。出版过《内 蒙古舞蹈选》,《内蒙古名医、名药、名厂》获一等奖。在《花雨》杂志社 刊物发行每期高达 80 万册。合作出版《武侠小说》发行数百万套。参与 电影、电视剧多部。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出版的《神猫与铁蜘蛛》故事片他 是编剧,获一等奖。退休后他把中国国学经典著作原文、译文、绘画三位 一体创作成《国学画集》,从儿童开始抓国学教育,出版三十多本,继续在创作。他提出不忘历史、不忘祖先、不忘中国国学三不忘。他教育孩子 从中国远古三皇五帝开始,经过各朝各代传承五千年的文化。让中国文化 成为世界各国文化的桥梁,为世界人民繁荣富强造福。

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