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序言

吴志伟

吴志伟(大有哥),大有画廊创始人,古画修复师,人送外号大有哥,专注字画二十余年。
大有哥1982年出生,祖籍湖北。1999年在广州文德路师从收藏大家,明德斋创办人赵乐新先生学习字画装裱和古画修复,后于2003年在珠海创办了字画装裱工作室,因修复字画需要添笔和全色,2004年报名著名书法家梁十三先生(梁十三现任广东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珠海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的书法培训班学习了两期书法,后因业务太忙而中断学习。
2007年开画廊创业失败,重回装裱行业。后于2011年正式创立大有画廊,并找广东省著名书法家卢有光先生题写《大有画廊》招牌后,人送外号大有哥至今。多年的从业其间,经手装裱和修复的名家字画不计其数,业务遍及全国各地及港澳台,和欧美、新马泰等国。
2020年1月23日新冠疫情爆发,因为从湖北返回广东被居家隔离十四天,见闻了很多的生离死别,感叹人生无常,遂产生了当书画家的梦想,当即联系老朋友著名艺术家梁培浩教授(原湖北美术学院教授,关山月先生的大弟子)提出拜师的请求,经过多方努力于2020年七月正式拜入梁培浩教授门下学艺至今。

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