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文化

美国文化属于西方文化,在美国独立前就早已发展出来,由于其被殖民的历史,英国文化影响最剧,像是使用英语和英美法系等,其它对美国文化影响较大的有爱尔兰文化、德国文化、波兰文化、意大利文化、美洲原住民文化及非洲文化(尤其是西非)。美国文化也受到新移民和其周边国家(如加拿大、墨西哥等)的影响。美国因为受到英国殖民的影响,使得文化一定程度地相似于其他西方移民国家,像是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除此之外,次文化在美国文化中扮演着不可忽视的角色,其中最有影响力的应属德国次文化、爱尔兰次文化和英格兰次文化。

美国拥有自己独特的社会文化特征,如方言、音乐、艺术、社会习惯、美食、民俗等。今天的美利坚合众国是一个民族和种族多元化的国家,整个历史中都不断有其他国家的人民移民美国。它的主要早期的影响来自英国和爱尔兰的移民。英国文化,由于英国的殖民和英语、法律体系和其他文化遗产的传播,具有主导性的影响。其它重要的影响来自欧洲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