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序言

罗玲

罗玲,广东南海人。自幼酷爱书画艺术,青年时代师從高职谦、罗竹平、宋礼初、孙年秋等导师。毕业于中国书画学院珠海分校,十几年前移民美国华盛顿州的Spokane。2018年参加美国人美术协会举办的书画作品展,获得“最受欢迎奖”。有相当数量的作品销售国内外。中西结合,有点墨味又有点雍正粉彩风格,古为今用。来美国十几年,没有追求物质上的享受的我,一直追逐丰盈精神上的富有,精神食粮也是一生最富足的心里状况,一直默默低调坚持儿时的梦想,追求独特艺术风格,个人风格是一个画家的珍宝,不断探索和创新,研究,体验不同模式的绘画模式,用绘画的语言表达自己内心深处的世界。出版的书有:《大国艺术传世名家》今日头条新闻《百年巨献·百年大家》珍藏版,邀约何家英,冯远,苏士澍,范迪安,沈鹏等老师一起入编。《新中国近当代书画名家典藏》书籍正在发行。

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