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序言

安妮特-罗丝-夏皮罗

安妮特-罗斯-夏皮罗从事玻璃珠制作已经超过25年。她第一次接触这门艺术是在布鲁克林市中心的UrbanGlass,她在那里担任《玻璃季刊》的发行人和执行编辑。夏皮罗在UrbanGlass和威尼斯向几位顶级玻璃艺术家学习。她还在1997年创立了 “珠子计划”,这是一个为经济困难的妇女提供的学习珠子制作和珠宝制作技能的项目,作为赚取收入的一种手段。夏皮罗作为玻璃珠制造商的实践,延续了起源于13世纪威尼斯的火炬工作的传统。她拥有布洛克波特州立大学的美术学位,主修摄影和版画,也做数字插画。她在博罗功夫的学生已经超过20年了。

夏皮罗还与伍德华师傅合作开发了一系列珠宝,德华永大师贡献了他的彩绘石,以及他广泛的个人收藏中的玉石和其他物品。你可以在www.engandshapiro.com,看到他们的作品。

为了这次展览,夏皮罗用她在意大利(她在那里有一个家)和在唐人街(她几乎每天都在那里)拍摄的照片创作了一幅数字插图。她展示了意大利和唐人街的相似之处,以及为什么这两个地方对她如此重要。

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