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钟敬凡

钟敬凡,艺名:梵响,雅号:山水雅士,现居深圳市,现任深圳市梵响书画艺术馆馆长,并担任深圳市梵响艺术发展公司顾问。1967年出生于广东省台山赤溪,自幼酷爱绘画,聪慧灵敏,刻苦临习,不断用心思考观摩,创新探索出一条适合于自己的画路,继承和发扬岭南画派之一杨善深(同村)艺术道路传承,学习他的书画风格,并在深圳深受现任国家一级画家吴步标教授亲临指导,接受传教中国画文化修养及具体表现技法。
2008年8月亲自绘制一幅100米长卷献给北京奥运会并接受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栏目现场采访。
2017年3月参加全国书画创意书画大赛并荣获书画作品银奖,在成绩面前不骄不躁、仍孜孜不倦进行学习提高,长期创作,部分作品己被有关单位和个人收藏。努力专研传统中国画技法和人们对中国画欣赏水平提高,追求雅俗共赏、为丰富人们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代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