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语言 Switching languages: English

冯敏霞

冯敏霞,毕业于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中文系。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美国摄影学会(中国)会员、中国民族协会会仕、广东省摄影家家协会会员、广东楹联学会会员、广东楹联书画院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艺术家。在书画艺术道路上,拜麦华三入室弟子李赐麟书法家为入室弟子;拜齐白石之子齐良迟徒弟赵国灿老师、国礼书画艺术家冯胜(冯鉴之)为入室弟子。她的作品在美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内外华侨收藏,并在高剑父纪念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黄花岗展览馆、文化公园等多个展馆参展。2014年参加中国一新加坡举办的和平杯书画国际联展书画艺术作品《龙飞凤舞》荣获金奖。
她的作品,笔墨功力深厚,线条饱满,构图不落俗套,墨色厚重大气,以自然为实,中得心源,学习自然,并能够使自然成为胸中丘壑,以特有的一种笔墨形式表现得充分、完美。同时冯敏霞还是一位富于创造和勇于创新的画家,她能广取博收、兼收并蓄,集各家之长成就她个人的作品。
她那高雅、娴静的创作心态,彰显其精深的笔墨功力和苦心孤诣的艺术表现手法,浓郁中透露空灵,平淡中显示情韵。她笔下的一草一木无不透露着简约、谦和、柔美的艺术气息。

代表作品